​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九点半,NBA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焦点之战,由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接猛龙队的挑战。

球队分析

多伦多猛龙

猛龙队作为上赛季东部的一支强队,新赛季的表现不佳,他们目前以2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倒数第三的位置,在连续两年人员流失之后,猛龙队虽然之前能打球的人很多,但看起来已经顶不住了。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1.9分,场均失分113.4分。

目前猛龙队在人员配置方面的劣势还是很明显的,球队除了锋线位置上之外,在后卫线与内线方面都有身高不足的劣势。球队新核心西亚卡姆在拿了大合同之后表现不佳,本赛季场均只有不到20分进账,他的个人表现急需提升。

金州勇士

在赛季之初连续遭遇惨败之后,勇士队近期缓了过来,目前勇士队以5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7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4.6分,场均失分117.9分,近期他们更是战胜过开拓者与快船队这样的强队。

在球员的个人表现方面,库里近期找回了MVP本色,他连续砍下高分带领球队取胜,追梦格林的复出也让勇士队在防守端多了一个保障。不过乌布雷依然是勇士队一个非常低迷的球员,新赛季他场均只有10分进账,三分命中率不足20%​。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猛龙队一个2.5分的让步,结合勇士队近期的强势表现以及猛龙的低迷,这个数据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在长途跋涉之后,猛龙队能不能取胜还是个问题呢​!而且面对曾经在总决赛中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勇士队的战意也是很足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4.5分的界线,虽然两队的防守看起来都不是很出色,但勇士队这边除了库里之外进攻点有限,​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勇士+2.5

大小分推介:​234.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