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青岛与辽宁的强强对话。

球队分析

青岛双星

青岛队是本赛季让人吃惊的一支球队,在球队不温不火地打了很多个赛季之后,本赛季他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以8胜3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5位,球队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场均得分106.8分,场均失分99.6分。

近期球队士气高涨,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球队阵容在小外援亚当斯与大外援​斯蒂马克归队之后,球队在阵容方面也非常齐整。亚当斯归队之后就迅速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场均27.8分6.3篮板5.7助攻,国内球员方面张聘宇、王瑞泽、邵英伦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两位数,​本赛季的青岛有希望创造更好的成绩。

辽宁飞豹

辽宁队是本赛季CBA中状态最火热的球队,目前以10胜1负的战绩高举积分榜第一,球队场均得分117分,是CBA中除了广东之外,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场均失分​99.5分,也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在此前输给山东终结了8连胜之后,辽宁队迅速调整,一波2连胜球队又回到了正轨,而且两场比赛辽宁队赢得都比较轻松。球员数据方面,辽宁队并不是一个依赖外援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只有梅奥一名外援,场均贡献18.5分。进攻端辽宁队还是以郭艾伦为核心,他场均​25.7分8.8助攻,是CBA表现最出色的国内球员之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队一个11.5分的让步,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辽宁队以126-103战胜了青岛,本场比赛双方再度交锋,​辽宁队依旧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6.5的界线,结合双方都非常不错的进攻实力,而且两支球队的比赛节奏都非常快,本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进攻大战​,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辽宁-11.5

大小分推介:22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