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欧国联小组赛继续打响,瑞士将迎战小组内的强敌西班牙。

球队分析

瑞士

经历了4轮的欧国联小组赛之后,瑞士至今仍未尝到过一场胜利,要知道上赛季的欧国联瑞士可是利亚比利时小组第一参加附加赛的,如今这种情况可是绝大部分球迷都没想到的。

2020年的国家队比赛当中,瑞士其实已经6场比赛未能获胜,尴尬的不胜场次影响着球员们的心态,他们必须拿出一场胜利去回馈球迷,可是本场比赛偏偏遇上西班牙,如果希望拿下就必须拼尽全力,毕竟在小组内排名垫底可是需要在下赛季的欧国联降级到B组参加赛事的。

西班牙

斗牛士最近的成绩也是一般,日前与荷兰的友谊赛1比1战平,上个月的欧国联小组赛更是被乌克兰爆冷击败,球队的士气也是处于一个低潮时期,他们必须在胜利中重拾自信。

与以往的那一支西班牙不同,现在的西班牙在进球数方面偏少,近4轮比赛都打出了小球,未能展现出球队的统治力。另外,西班牙在客场的比赛近期来看都不算好,近3个客场2平1负均未能获胜,不知道本轮客场挑战近况更加不好的瑞士,是否可以一洗客场成绩不好这个标签。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实力更强的西班牙一个0.5的让步,个人感觉还是偏浅,毕竟以往两队每一次交锋西班牙都是作出1.25让步的,突然间下降到了0.5,总是感觉不够踏实。大小球方面为2.5,按照两队的近况,进攻方面都有所欠缺,或许这是一场进球较少或者场面沉闷的比赛。

个人推介:瑞士+0.5

比分推介:1:1

大小球推介: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