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上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悉尼FC将面对上海上港。

球队分析

悉尼FC

在本场比赛之前,距离悉尼FC的澳超联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找回竞技状态,悉尼FC也曾在上周组织了一场友谊赛去锻炼,结果也是3比0轻松击败对手。

不过来到了亚冠赛场,对手的实力肯定会比友谊赛的球队实力高出好几个档次,同小组当中还有横滨水手和全北汽车,悉尼FC在其中还不算实力强大的队伍。当然球队在此前的2019年亚冠小组赛也与上港碰面,两次的战绩都以平局告终,不知道本场比赛他们能否在中立场地保持不败之身。

上海上港

本赛季的上海上港在中超当中夺冠的呼声也是比较高的,然而球队在常规赛打得不错的情况下,进入争冠附加赛却迷失了自我一般,甚至在半决赛就北苏宁淘汰。回看上海上港在此前的战绩,球队已经7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士气也是受到了较大的打击。

而来到亚冠比赛,相信他们也是意识到这是球队本赛季唯一一项能够争夺的锦标了,不想面对四大皆空的上港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而本小组当中其他对手的实力相当较强,唯独是悉尼一般,也是一个拿分的绝好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上海上港一个0.75的让步,鉴于上海上港近况奇差而此前的碰面都未能拿下悉尼FC,所以0.75的让步在这里算是比较强力的支持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按照上海上港强大的攻击力,并且悉尼久未比赛的状态,或许本场比赛能够打进比较多的进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上海上港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