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上21:00,亚冠小组赛继续拉开帷幕,上海申花将再次面对东京FC。

球队分析

上海申花

首回合里面上海申花击败了日职联的东京FC,也是爆出了这个小组里面的一场冷门,毕竟按照实力来说,上海申花在这个小组里面不算十分出色,能够拿下东京也算是给到了球迷们一个惊喜。

当然按照目前的形势,3轮小组赛后上海申花积6分排名第二,排除0分的珀斯光辉,他们在现在的出线形势也是不乐观的,起码需要战胜东京FC或者蔚山现代一次才能够确保这个晋级名额,所以球队现在依然不能够放松,需要打出十二分的精神去面对东京的比赛。

东京FC

在首轮面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很多人都认为东京能够取胜,可是偏偏事与愿违,由于他们未能抓住众多的机会,使得最后失利。现在东京FC仅仅是积4分排名第三,出线形势并不乐观,算牌面的话他们可是这个小组的最强球队,不应该打出这样的成绩。

然而小组赛还有3轮,是否可以力挽狂澜晋级,就看接下来三场比赛的表现了。东京FC最近无力在亚冠还是日职联方面都比较多丢球,或许要考虑一下如何调整一个合适的防守阵容,或者改变一下球队战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东京FC一个0.25上升到1球的数据,跨越了比较大的数据,力度也是比较充足的,比较第一回合发生了爆冷事件,相信第二回合不会再次错过拿分的大好机会。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首回合仅仅打进1球,第二回合依然可以开出2.5,说明了打进3球并不难。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东京FC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