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ducati-sian-fkp-37

Ducati Diavel 1260 Lamborghini诞生于两个著名品牌之间,并限量生产630辆,来庆祝这两个非凡品牌之间的合作,相信将无庸置疑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摩托车手和收藏家的青睐。

573017.jpg
573004.jpg
573005.jpg
573006.jpg

Lamborghini与Ducati都代表着义大利的美学与卓越,并具备崇高的运动性能、对设计的关注,以及对细节的极致奉献…等价值。从这个共同点出发,Ducati设计师对这个特殊项目的设计灵感来自Lamborghini当代最强的油电混合动力超级跑车:Sián FKP 37。

573010.jpg

基于Diavel 1260 S,Diavel Lamborghini的设计将Sián FKP 37的核心概念传递到了摩托车界,重新设计了最具特色的Diavel组件。新型轻质锻造轮圈明确地产生了呼应,碳纤维制成的进气口和散热器盖也暗示了摩托车主体结构上叠加的浮动元素。最后,Brembo制动卡钳的颜色则引用了典型的杜卡迪红。

573009.jpg

由Centro Stile Ducati为该特定项目重新设计的每个细节,均由轻巧而珍贵的材料制成,例如:碳纤维也受到了Lamborghini超跑的启发。除了散热器盖和进气口外,消音器盖、扰流板、中央油箱盖、座垫盖、前后挡泥板、仪表板盖和前灯框架也都由碳纤维制成。

573015.jpg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的涂装是Centro Stile Ducati和Centro Stile Lamborghini合作的结果。外部主漆色与Sián FKP 37主打色使用的相同,车身结构以带有军绿风格的Verde Gea颜色(绿色)为特征,而车架、底盘和锻造轮圈则以OroElectrum颜色(金色)进行装饰。六边形和Y字样的重要Lamborghini设计元素也都十分明显:Diavel的这一特殊版本在排气口上向Lamborghini的六角型设计元素致敬,在座垫的美学细节上则有Y字蚀刻的设计。

这款Diavel的涂装还带有63字样,是对于成立于1963年的Lamborghini来说,这是一个重要数字,乘以10的数字即为所限量生产的辆数。

573008.jpg
573013.jpg
573018.jpg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