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55,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继续打响,矿工将在主场面对皇马的挑战。

球队分析

矿工

上周欧冠小组赛的矿工十分悲惨,0比4倒在了门兴的脚下,两回合被对手10比0打得体无完肤,也是矿工近年来欧冠最惨的战役之一。回到联赛的矿工终于找回了一点信心,客场1比0击败对手尝到了胜利的味道,也是他们近3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老实说矿工这个球队太过于偏向进攻,和门兴打对攻没有对手强大,于是防守端就漏洞百出,只要自己未能取得进球,那么非常容易让对手打出快攻从而实现击破,也是矿工需要在今日的日子好好思考的一个问题。

皇马

虽然说皇马在上周的欧冠小组赛里面客场2比0击败国米,可是回到联赛貌似体能消耗比较大,未能拿下实力较弱的阿拉维斯,甚至被对手2比1击败,距离马竞的差距再次被拉开,可以说皇马在本赛季联赛的卫冕道路非常严峻。

另外去年下调天价加盟的阿扎尔再次遇到伤病,还未打出身价就已经在其皇马生涯遭遇了7次大大小小的伤病,使得齐达内在使用球员的范围再次收窄。而且本场比赛也是关乎到皇马在本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所以他们一定会努力去打。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让步1.5的数据,其实按照上次门兴能够两回合10比0击败矿工的比赛,矿工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已经非常低,并且这是皇马的出线关键战,所以很有可能引导大家追逐皇马。大小球方面为3.75滑落到3.5,有一定的舒服嫌疑,小球或许是好的选择。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矿工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