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日,CBA常规赛在休战了17天之后,今天重燃战火,第二阶段的常规赛正式开始,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焦点之战,由新疆对阵山东。

球队分析

新疆广汇

新疆队由于伤病影响,尤其是周琦此前一段时间的缺阵,战绩方面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目前以8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6位,球队的防守与进攻都不算特别出色,场均得分105.3分,场均失分103.4分,不过在周琦回归之后,新疆队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能恢复不少,毕竟周琦是CBA第一阶段本土球员的篮板王和盖帽王,而且场均23.8分的得分对于新疆队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

此外新疆队利用这段修整的时间在球队阵容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补强,他们签下了内线外援莫泰尤纳斯,他将周琦组成一对令人生畏的双塔组合,这样的组合可以说是CBA最强的内线组合了,此番面对山东,他们可能会给山东队的内线带来巨大的冲击。

山东西王

山东队本赛季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一段低迷表现之外,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阵容方面的不断完善,球队的状态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在第一阶段的常规赛结束之前,他们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而且在这期间,他们还送给了辽宁队赛季唯一一场失利,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场均进账106.6分,场均失分只有97.8分。

目前山东队在哈德森就位之后,球队的阵容已经非常完备了,外线有哈德森与哈里斯这样的强力双外援组合,加上高诗岩这样场均15.6分的本土球员,球队在外线方面能够压到新疆一头,内线方面山东队基本只有陶汉林一人苦苦支持,此番面对莫泰与周琦的组合,他肯定要吃不少苦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新疆队一个5.5分的让步,结合新疆队在内线方面的巨大优势,这个差距还是非常合理的。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1.5的界线,结合两队不错的进攻实力,以及双方都有外援登场,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新疆-5.5

大小分推介:21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