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两位女儿木村光希与木村心美,在2018年及2020年先后出道,一出道便登上时装杂志的封面,也成为演艺圈的焦点。

日前,木村光希再次为杂志拍摄封面,今次更以半祼上身上阵,由姐姐木村心美掌镜,拍摄非常大胆!

【使徒行者3】苗侨伟女儿苗彤拒靠父荫入行暖男爸爸三哥:有问题爸爸在后面

木村光希为拍杂志半祼上阵。 (Instagram图片)▲木村光希为拍杂志半祼上阵。(Instagram图片)

光希性感照引关注

木村光希年仅17岁,但因为工作关系打扮成熟,而她平日在Instagram分享的照光则较为青春少女。今次她还性感上阵,穿上不同的名牌拍摄,摆出诱人的姿势,让木村心美拍出一辑好照片。

不过,木村光希的照片一出就引起网民讨论,有人认为虽然她在镜头时表现自如,但年纪太少又未成年,始终不适合走性感路线,而且尺度较大,以她的年纪未能表现出性感的美态,更觉得她的打扮过于老气,远不及她平时分享的日常照片美丽。

照片由木村心美拍摄。 (Instagram图片)
木村光希为拍杂志半祼上阵。 (Instagram图片)
不少人觉得光希的日常照片更好看。 (Instagram图片)

暖爸木村拓哉放手让女儿决定人生

而作为型爸的木村拓哉在教育女儿方面,则非常放心放手让她们发展自我。木村拓哉曾在电视台访谈节目中,大谈与两位女儿的相处点滴。

虽然在外是天王,但在家中木村拓哉则是一名廿四孝爸爸。他指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宠女儿大叔,并指会与女儿一起吃晚餐到晚上11时,又会陪她们喝酒。

木村拓哉一直放手让女儿为自己人生作决定。 (Instagram图片)▲木村拓哉一直放手让女儿为自己人生作决定。(Instagram图片)

木村更认为女儿是很可爱,且是年龄相差很大的朋友。

他又表示:「现在她们站在幕前,应该会有自身的想法。我觉得有些事情她们必须活出自己的想法,这些决定不该由我们强加给她们,而是她们自身该有的。」是一名开明爸爸,也可见我3人的父女感情要好。

木村拓哉与女星工藤静香结婚20年,二人育有两位亭亭玉立女儿,17岁的二女儿木村光希(Kōki)早已成人气模特儿,至于19岁的长女木村心美,今年亦以艺名Cocomi入行,成为娱圈中的星二代姊妹花,也被封为「最强星二代」。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