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TV唱歌,是不少年轻人喜爱的活动,也是抒压的好管道。然而,日前在陕西却有一名13岁少年,与三五好友外出唱歌,竟然因为不愿意借钱,被3人联合爆打,陈尸山区。

根据《中国新闻周刊》报导,今年八月份在陕西省,发生了这起意外。13岁的小浩,当天跟家长说要和朋友唱歌,就开心出门。没想到,过程中却被另一群同学频频借钱,金约约在50、100人民币。

一开始小浩还同意,并联络妈妈汇款到行动钱包,但几次之后小浩决定拒绝,竟然惹来杀身之祸。小浩被另一名赵姓少年为首的3人拳打脚踢,过程中被失手打死。

少年被爆打後棄屍。(示意 x005716;/翻攝自Pixabay圖庫)
少年被爆打后弃尸。(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图库)

少年一看状况严重,便将小浩的丢到附近山区弃尸。隔天,小浩母亲发现孩子没回家又联络不上,急忙通报警方协寻。最后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在附近山区发现遗体,其中眼睛的部分还长满了蛆,血肉也明显腐烂,让其家属难以接受。这群涉案少年,最后被依照伤害致死等罪嫌起诉,全案仍在调查当中。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