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新疆与青岛队的比赛。

球队分析

新疆广汇

本赛季新疆队的目标毫无疑问是总冠军,不过他们在这个常规赛中遭遇了一定的考验,周琦此前的受伤让他们的战绩下滑了很多,目前他们以9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7的位置,他们的场均得分为104.6分,场均失分102分。

不过在周琦复出之后,他们的状态有所回暖,加上利用休赛期签下了莫泰尤纳斯组建了周琦+莫泰的超强双塔组合,这让新疆队成为了任何对手都不能小觑的球队。不过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后,新疆队的状态并不稳定,先是17分大胜山东,之后却以3分的劣势爆冷输给了广州,这场比赛中外线唐才育与曾令旭合计22投7中,状态非常低迷,如今面对青岛,对于新疆队来说是个挑战。

青岛国信

青岛队是本赛季的一支黑马球队,此前几个赛季不温不火的他们,目前同样以9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6的位置,他们场均能够拿到105.6分,场均失分100.8分,这两项基础数据都要好于新疆,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他们的实力就在新疆之上。

青岛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之后同样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先是92-105不敌北控,之后113-105战胜了天津。本赛季青岛队的国内球员有了长足的进步,刘传兴、王睿泽、张聘宇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两位数,加上小外援达柳斯亚当斯为核心,他们的战力其实也不错。不过此番面对新疆,在内线方面他们恐怕要吃些苦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青岛队一个6.5分的让步,这样的差距源自于青岛队曾经以23分的优势战胜过没有周琦的新疆,而且新疆队上一场爆冷输给了广州,但实力方面新疆队还是有的,况且这场比赛周琦与莫泰都能出战。青岛队这边状态也不是很稳定,虽然坐拥双外援,但斯蒂马克的状态很成问题,所以这场比赛青岛队想要打出6.5分的差距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0.5的界线,结合双方多点开花的进攻实力,以及多位外援登场的情况,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新疆+6.5

大小分推介:21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