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18:00,亚冠淘汰赛第一阶段继续打响,神户胜利船将面对上海上港。

球队分析

神户胜利船

在小组赛阶段,神户胜利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淘汰赛首轮就碰到了上港上港。其实在小组赛当中神户胜利船对于中超球队就不陌生,因为他们连续两次交手了广州恒大,虽然打出一胜一负的成绩,可是却在其中拿到了对于中超球队对垒的经验。

其实讲整体的话,神户胜利船在亚冠复赛后的表现确实打得不好,3场比赛下来1胜2负,丢球数达到了5个,状态的不稳定影响到了他们的发挥,如果后防线的低迷持续,很有可能在亚冠的道路上走不远。

上海上港

在亚冠小组赛阶段的上海上港,其实打出来的战绩也是非常一般,3胜3负拿到了小组第二出线,6场小组赛每一场比赛都出现了丢球,最多的一场甚至丢了4球,防守端的表现也是非常不稳定。

目前球队也是彻底弃用了胡尔克,前场的冲击力也是会适当下降。现在的上海上港如果希望继续晋级,面对防守能力一般的神户,必须在场上给予更多的帮到到进攻端,同时,后防线在回防的时候也必须做到迅速及时,避免被对手打出更多的快速反击,这样比较考验体能。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神户一个让步0.25的数据,双方从未有果交手记录,0.25在一个中立场地的让步也算是中规中矩,或许数据公司更加看好神户能够直接取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降到2.75,或许这样的下降是为了吸引大家到更舒服的大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神户胜利船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