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午11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开拓者与国王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队新赛季的阵容看起来不错,不过他们他们现在的排名不是很靠前,目前他们以4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7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7.0分,场均失分118.0分,可以看出,新赛季的开拓者依然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刚刚加盟的​科温顿、小德里克琼斯等人并没有给开拓者队的防守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Portland Trail Blazers guard CJ McCollum, left, and guard Damian Lillard celebrate after McCollum hit a shot late in the second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in Portland, Ore., Saturday, Dec. 8, 2018. The Blazers won 113-105. (AP Photo/Steve Dykes)

在开拓者队的进攻端,他们依然以双枪为核心,利拉德新赛季场均27.6分,麦科勒姆新赛季场均26.8分,两人场均能够合砍50多分,对于一队双人组来说,这是难能可贵的,既然球队的防守不佳,那么开拓者队取胜的关键就在双枪的在进攻的火力,此番面对防守同样非常一般的国王,​双枪可能会再次砍下高分。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最近这些年在联盟的身份都是鱼腩球队,​球队已经连续13年没能进入季后赛了,这样的情况现在看起来也很难有所改变。新赛季他们的表现一般,目前以4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位​,球队场均得分113.9分,场均失分120.6分,是联盟丢分第三多的球队。

球队目前没有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虽然达龙福克斯在休赛期拿到了5年1.63亿美元的大合同,但他现在的级别还不是那种能够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逆转颓势的​球员。新赛季福克斯的表现也比较一般,场均只有18.9分进账,这对比他的大合同是不合格的,此番面对利拉德与麦科勒姆的表现,国王队如果想要取胜,福克斯​该拿出更好的表现。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开拓者队一个5.5分的让步,结合双方在阵容方面的差距,以及新赛季国王队在防守端的​惨淡表现,开拓者队还是有机会打出遮掩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5.5分的差距,结合两队较快的比赛节奏以及似有似无的防守,在加上​双方近期打出的高得分还是很多的,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开拓者-5.5

大小分推介:23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